县委办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2 19:45: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有效开展,6月10日,县委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此检验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成果。

竞赛精心设计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活动中,各参赛代表队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时事政治等内容,比脑力、拼手速,进行多轮紧张的竞答,展现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县委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竞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中,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中共霞浦县委办公室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