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霞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6 20:54: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霞浦县。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副教授罗石春,作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创造世纪伟业》的宣讲报告。县长陈贵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县政协主席韦大兴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石春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奋力谱写宁德新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宣讲,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案例的剖析,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

现场100多人聆听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教育性和指导性,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牢记嘱托、起而行之、感恩奋进。要自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霞浦发展所处方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奋勇前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谱写“霞浦篇章”。

会后,罗石春一行还深入松山街道长沙村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互动交流。

记者:朱世刚 叶志坚 郑尚航 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