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文艺汇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28 19:56:1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6月27日晚,松港街道在九大馆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松港之光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围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把基层组织建设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了松港街道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与服务群众职责使命。参演人员各显其能,充分展示才艺,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元素和形式的节目相继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望了党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寄托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