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乡镇街道持续开展拆违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1 20:39: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松港街道

连日来,松港街道联合县国土监察大队、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依法对辖区佳湖、岭头、章家洞、竹下等村占用耕地违建建筑进行拆除,拆违面积1550余平方米并复耕4500多平方米。

行动有效打击了占用耕地的违法建设行为,震慑了违法人员强占耕地的侥幸心理,增强群众依法依规的建设意识,守住耕地红线和生态红线,保护松港的绿水青山。

下浒镇

下浒镇组织开展“两违”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对文星明村3处“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违面积达1400余平方米。

通过集中整治,下浒镇以“零容忍”的态度,以拆违制止“两违”新增。并持续强化宣传营造,坚持以多手段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实现从“不敢违,不能违”到“不会违,不想违”的思想转变,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下浒扫除障碍、谱写新篇!

溪南镇

溪南镇组织开展“两违”集中整治行动,依法对东安村、关门村的2处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拆违面积600多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有效震慑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宣传了城乡规划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起到了良好警示教育作用。同时,溪南镇保持打击“两违”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对辖区内“两违”日常巡查及监管力度,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露头就打,动工就拆”!

松港街道党政办、下浒镇党政办、

溪南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