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亩!霞浦三沙镇浮山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7 21:55: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浮山片区位于霞浦县三沙镇辖区内。片区东临霞浦县陇头小学,西临浮山村委会,南靠三沙镇国有沙滩,北临沈海高速。本案涉及霞浦县三沙镇浮山村和陇头村,共2个村;方案用地总面积81.2319公顷。

作为城市建设先期启动区,三沙镇浮山片区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是推动霞浦县新城高起点、高品位建设的重要支撑。

三沙镇组团区域着力打造滨海产业的功能,片区功能定位为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综合产业区,其内部用地类型主要涉及交通以及相应规模的产业用地、绿化用地。不仅有助于三沙镇交通、绿化、强化产业功能的打造,其配套设施和水系景观带的建设,有助于完善三沙镇综合服务功能,提升三沙镇整体形象。

片区用地总面积81.2319公顷,其中:工业用地47.4909公顷;公路用地4.6053公顷;城镇道路用地9.0920公顷;防护绿地16.7811公顷;河流水面3.2626公顷。

该片区拟建设产业配套、城镇道路用地等功能,满足现代滨海产业集群建设的需求;沿三沙国有沙滩与沈海高速沿线布置产业功能,营造有助于提升该片区现代化的就业结构,彰显三沙镇的现代城市形象。

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