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到水门乡开展采风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7 20:11: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墨香四溢、书画传情。4月14日,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美术艺委会多位知名画家到水门畲族乡茶岗村开展采风活动。

在福建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的茶岗村采风现场,画家们饶有兴致地了解水门畲族文化和茶文化的介绍,走进古色古韵的林家小院,聆听畲族传统的民族歌曲,原汁原味的音调让专家们击节称赞。随后,采风团参观了水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内的民俗收藏陈列室,一件件记录了岁月沧桑和历史变迁的民间文物令大家眼界大开;通过参观,画家们对当地畲族人民的生活、生产、劳动等习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画家们还挥毫泼墨,为水门乡留下珍贵的墨宝!

水门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