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内部招聘授牌仪式及项目说明会在京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26 11:52:40.0  推荐人:韩毅  推荐老区: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  来源:今日老区

寒冬已过,春意融融。2022年3月24日上午十点整,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给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北京招生事务处授牌仪式及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聘项目说明会在北京石景山中铁创业大厦B座五层会议室举行。

来自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残疾军人帮扶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雷锋文化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建金桥文化交流中心、中创城投(北京)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中旭永利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锦源恒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广民刚坤建筑劳务有限公司、CHTV《健康之旅》栏目组、北京威佳视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0余位业界人士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航国瑞北京招生事务处办公室副主任辛蝶主持。

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张海峰先生首先致辞作战略性宣讲,就大型特种无人机国内、国际形势做了剖析。预测未来五年无人机编组人员需求量近100万人,无人机应用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已出现井喷式需求。

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晋先生致辞阐述了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职业的重要性,并对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聘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这次属于航空航天领域内部招聘,通过严格培训取得就业资格后安排上岗就业。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是航空航天某单位关于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聘指定单位,负责全国内部招聘招生工作。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残疾军人帮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树军上台致辞,感谢用人单位在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聘岗位上设立了大量的退役军人岗位,并对不同经济状况的退役军人有相应的优抚政策,又在地面服务队伍中设立残疾退役军人相应岗位,代表广大退役军人表示感恩。同时代表中航国瑞北京招生事务处首席代表对全国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生工作做了规划和战略性部署。

中创城投(北京)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崔永生先生致辞,表示中创城投集团与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北京招生事务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做好全国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内部招聘工作。

中航国瑞北京招生事务处授牌仪式由谷晋总经理授牌,徐树军上台接牌;同时公司谷晋总经理、鲍娅丽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杨茜经理颁发了徐树军、张红、辛蝶等个人任命书。

北京中建金桥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今日老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韩毅先生致辞,希望和中航国瑞空天教育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北京招生事务处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同做好大型特种无人机全国内部招聘工作。

会议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4)

1楼

张红

发表在2022-03-27 16:47:28.0

2楼

张红

发表在2022-03-27 16:49:53.0

首届大型国企招聘大型特种无人机编组人员,退役军人优先,培训合格后包就业,年薪十万➕,五险一金,军事化管理!
3楼

牛梅

发表在2022-03-27 17:24:45.0

新行业、新机遇、新未来!
4楼

徐树军

发表在2022-03-28 08:50:15.0

大型特种无人机应用场景:军事侦察 抢险救灾 应急救援 森林防火 地质测绘 公安反恐 环境监测 气象减灾 国防军工等
5楼

张红

发表在2022-03-28 09:08:14.0

大型特种无人机,中国首届国企内部招聘编组人员
6楼

13801206169

发表在2022-03-28 17:21:36.0

谁能借我二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