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促会姜平副会长一行莅临指导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4-18 16:52:25.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4月10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姜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原副组长、中国老区建设画报社副社长、中农智慧(北京) 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农智慧(北京)农业研究院董事长及北京柏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北京市曜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等一行9人莅临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并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利用产业振兴革命老区的诸多方法及举措。江西省发改委苏区处刘上舰处长受发改委领导委托,参加座谈并讲了话,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勇及副会长邓琦、傅方金、卫中方、专家组组长周日扬、党支部书记熊正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金德和各驻会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