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 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31 16:41:44.0  推荐人:姜斌  推荐老区: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来源:今日老区

3月29日,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在江西饭店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有关革命老区工作指示;宣读了中国老促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议,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勇受常务理事会的委托作《砥砺前行 踔厉奋发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的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六位先进会员单位和六位先进个人。最后出席会议的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2022年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工作报告 、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延迟换届的报告。

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们约120位出席了此次会议。省社管局、省发改委苏区办相关领导以及赣州市、吉安市和石城县、遂川县、会昌县、寻乌县老促会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