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0 19:09: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 1 ·

日前,女骑警小分队携带精心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物品深入海岛乡,联合当地派出所通过“宣法走街头、送法进渔村、普法访渔民”等方式,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 2 ·

海岛乡弯多坡陡,道路窄小且临水临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随着海带丰收和旅游季节的到来,岛上游客日益增多,为强化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交警大队结合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活动,把交通安全普法宣传做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

图片

· 3 ·

在西洋岛的海带晾晒场所、工地,工作人员提醒司机、村民规范驾驶、安全出行。并利用晚上作息时间,举办“夜学堂”,通过观看警示片、现场讲解、醉酒体验、有奖问答等方式与群众积极互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交警大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习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组织女骑警小分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