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霞浦这活动!助阵有他们→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7 19:56:2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7 15:20 福建

3月19日,以“一叶霞浦 情牵两岸”为主题的霞浦县第三届开茶节暨霞浦元宵茶品鉴推介会在崇儒畲族乡溪坪村举办,霞浦县委网信办组织本地20余家自媒体积极参与活动,开展网上宣传。

活动现场开展采茶、制茶、品茶活动,以及“喊春”《开茶咯》、舞蹈《采春》、朗诵《喫酿茶记》、女声独唱《茶香中国》、音诗画《霞浦的茶》、畲语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为来到现场的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茶主题特色表演。部分自媒体开启直播,让广大群众在家“零距离”欣赏此次茶业盛宴。

截至目前,各平台相关视频累计观看人数超20万人次,点赞转发数量过万。

活动期间,通过自媒体、网络大V助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霞浦茶的美誉度,促进茶业增产、茶农增收,有力助推“霞浦元宵茶”的知名度,让“一片绿叶”成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金叶”。

来 源:霞浦县委网信办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