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公益书吧征集发起或合作单位
汇集知识力量 弘扬公益精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03 15:33:58.0  推荐人:季媛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来源:今日老区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一个没有文化的民族就不可能实现他的伟大复兴。中国是具有5000年悠久历史文化的文明古国,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搞好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是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中国社区公益书吧正是应时代所需、应百姓所用应运而生的新时代新时期之产物。它植根于社区、服务于社区并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公益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于社区。让社区居民有幸福感、责任感、提高中国社区居民整体文化、精神素质。

为弘扬公益理念、传播公益精神、发展社区一线志愿者,更实际地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御燕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原全国首家公益书吧创办者)计划在北京部分社区筹备200家“中国社区公益书吧”。

公益书吧内容将涵盖:社区党建、社区志愿者发展、培训、社区安防教育、社区大健康讲座、社区养老、社区邻里关系及亲子活动、读者作者见面会、社区扶贫、图书互换漂流等活动。

为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的共同发起或合作单位,妥否请回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