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个学位!霞浦这所幼儿园封顶→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0 20:14: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0 17:24 福建

3月20日,霞浦县小沙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进行一号、二号教学楼最后一层楼顶浇筑作业,这标志着霞浦县小沙幼儿园顺利封顶。

据悉,霞浦县小沙幼儿园建设项目是2023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位于原小沙小学校园内,总投资约2525.13万元,总建筑面积4714.26平方米,新建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及附属楼等,项目于2023年10月开工建设。

“小沙幼儿园今天封顶,计划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项目建成投用后,办学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可助力解决松山街道小沙片区儿童和经开区企业职工子女的入园问题,为他们提供优质便利的学前教育资源。”霞浦县第八小学校长张康敏介绍。

记 者:杨 锋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