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引领,合理规划,筑梦人生——霞浦一中召开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30 17:14:1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7月27日上午9:00,霞浦一中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在县九大馆大剧院召开。有着多年毕业班工作经验的霞浦一中教务处朱向阳主任立足学生实际情况,依据高招政策,为到场家长及考生们深入浅出地解读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释高招录取流程、解析志愿填报方法,指导考生科学理性分析高考分数、明确高考排位,对家长、考生关注的“录取规则”、“志愿批次”、“专业调剂”、“征求志愿”等关键词作清晰解答,为考生们一一化解志愿填报中的迷惑。

讲座后,华中科技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招生代表现场为考生们介绍学校概况及报考指南。

本次志愿交流会,旨在引导考生科学理性分析成绩,认真谨慎对待志愿填报,科学引领我县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圆梦大学,筑梦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