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霞浦宣讲比赛太精彩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5 21:18: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4 21:30 福建

3月22日,2024年霞浦县小学生故事王暨“霞小宣”小小宣讲员宣讲比赛在县第四小学举办,来自全县28所小学共48名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由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霞浦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霞浦县教育局、共青团霞浦县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霞浦分公司主办。比赛以“弘扬闽东之光 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讲述“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及《闽东故事》等正能量题材。

宣讲过程中,学生们饱含激情地把不同时期发生在宁德地区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典型事例进行生动宣讲,抒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乡的真挚感情,展示新时代我县少年儿童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比赛,县实验小学的傅博宇、县第三小学的陈悦涵、县第四小学的雷子冉荣获“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宣讲一等奖,县第四小学的刘若鑫、县实验小学的柯懿恒、县第五小学的江芷桤获得《闽东故事》宣讲一等奖。

评委老师对参加比赛的学生能够围绕主题、倾注自己的情感开展讲述表示肯定,同时对故事的编写及演讲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记 者:连进喜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