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天!霞浦大京沙滩景点迎来3.7万名客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5 21:37: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5月4日,从霞浦大京景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该景区从5月1日开园,截至5月3日,开园3天共接待游客5.7万人,其中首次投入试运营的大京沙滩景点大约迎来3.7万名客人,有效带动了我县住宿、餐饮、特色产品等旅游相关产业发展。

5月3日,虽然霞浦的天气由晴转阴,但丝毫没有影响大京沙滩的魅力,当天沙滩入园人数达到12300人,旅游持续火爆,游客玩沙、戏水、拍照、打卡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

阳光,沙滩,木麻黄,还有一位老船长…… 绵软洁净的金色沙滩,碧波万顷的大海,一排排的彩色帐篷……全新升级后的大京沙滩你是否对它心动了呢?

大京沙滩

“沙滩带露,碧水漾波,扁舟流韵,云岭飘香,晴空铺锦,胜地织春。”

大京海滩位于霞浦县长春镇东南部,东冲半岛近陆端,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性气候,素有“福建夏威夷”“闽东北戴河”之美誉。沙滩长3000米,宽200多米,沙滩呈半月形,细沙金碧柔润,入手无声,脚踩无痕。附近窑后的岩石多彩夹呈。因海水冲刷而堆积滩头的小卵石,人称“五彩石”。位于沙滩前方玲珑奇特的笔架山,景色秀美,石奇岩异,也是游玩的好去处。

交通攻略

距霞浦县城约55公里,沿961县道,到达长春后沿985县道继续行驶16公里即可到达,也可以乘坐班车,车费20多元。

信息来源:爱霞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