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万人次,7.29亿元!这个春节,霞浦“热辣滚烫”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2-22 21:00: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2-22 13:30 福建

在史上最长8天春节假期里

霞浦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旅游市场热度持续走高

据测算

截至2月17日

全县累计接待游客70.8万人次

同比增长42.05%

实现旅游总收入7.29亿元

同比增长65.51%

全县动车站进出站旅客6.83万人次

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54.48万辆

图源:光影三沙

霞浦旅游资源丰富,各种自然风光美不胜收。特别是近些年,霞浦滩涂摄影旅游扬名海内外,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采风。

图源:玉潭樱花谷

图源:大京景区

据了解,近年来,霞浦加大旅游第三产业的投入和管理力度,加强基础设施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对旅游市场开展进一步的规范和治理,增强游客旅游投诉的受理力度,对各种违规经营、宰客等现象进行坚决查处,确保游客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得以尽兴而归。同时,加大旅游宣传力度,通过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和国内外各类沟通交流平台,打品牌、树形象,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和游客前来投资、旅游观光。

郑戈 摄

杨国荣 摄

记 者:汤大岳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吴丽娟

审 核:颜晨曦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