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激情开赛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01 19:50: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激情的音乐,动感的舞蹈……10月31日晚,霞浦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全县广场舞大赛在福宁文化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15支代表队为市民们呈现了一场魅力四射、活力澎湃的广场舞盛宴。

大赛在沙江镇代表队的《淮海戏情》中精彩开场,舞者伴着优美的旋律,演绎曼妙舞姿,美轮美奂。比赛中既有《领航新时代》《新时代的旋律》《祖国您好》等弘扬主旋律的舞蹈,又有《中国缘》《画扇》等古韵悠长的舞蹈,更有《畲山茶歌》等极具地域特色的悠扬舞姿,多样的曲风和整齐优美的动作,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观看。霞浦的深秋微凉,却丝毫不影响台下观众似火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松山街道代表队最终凭借着《丰收喜悦渔鼓》新颖的舞蹈形式、魅力十足的表演,夺得了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水门畲族乡代表队、长春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松城街道代表队、海岛乡代表队、牙城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广场舞活动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欢迎。本次大赛生动地展现了霞浦群众积极向上的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促进我县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为纵深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和谐霞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氛围。

记者:颜晨曦 杨锋 张羽 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