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海域海岛监管体系建设技术服务协议签订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30 21:34: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8日,霞浦县海域海岛监管体系建设技术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副县长陈文颂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霞浦县与国家海洋局宁德中心站合作,通过先进的监管技术支持和专业的业务指导,必将对霞浦县下一阶段非法围填海巡查和处置等各项工作开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规范用海、管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签约仪式拉开了霞浦县自然资源局与国家海洋局宁德中心站共建的序幕,按照合作协议,国家海洋局宁德中心站将充分发挥技术和业务优势,为积极推进霞浦县海域海岛监管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创新监管模式和手段,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汤大岳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