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编外雷锋团吧友营回民支队和爱心企业慰问驻邓部队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8-01 11:35:39.0  推荐人:李红安  推荐老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来源:今日老区

邓州编外雷锋团吧友营回民支队和爱心企业慰问驻邓部队

丁泽增 海向东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邓州退伍军人事务局 编外雷锋团展览馆 邓州编外雷锋团吧友营回民支队、国宏车队雷锋连、编外雷锋团英姿腰鼓队 邓州社区志愿者协会、创冉鲜品张村镇利佳购物广场、东风风神龙驰4s店、派柏云酒店、三林文化传媒、大嘴文化传媒等爱心企业负责人走访慰问邓州市人武部、武警驻邓中队与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向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吧友营营长金胜利等人真诚感谢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为邓州市的三个文明做出的重大贡献,金营长说:市人武部全体官兵近年来在兵员征集、民兵整组、维护和平稳定、疫情防控、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积极努力和大量工作,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武警中队在邓州认真执勤、维护平安,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到武装部和武警中队送点小礼品,表达我们对军人的尊重,祝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节日愉快。

邓州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姚瑞峰代表人武部接受了慰问,

他表示:感谢编外雷锋团吧友营和邓州市各界爱心人士长期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

及鼎力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我们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军事战斗准备,提高军事技能和业务水平,提升应急能力;发扬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服务邓州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