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骆驼 风姿妖娆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07 04:48:18.0  推荐人:张建浩  推荐老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20年元月6日。由上海市交通委举办的首届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评选活动,经过半年多的评选考评,最终评选出10个 “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 和10个“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提名奖”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圆梦”班组荣登榜首。

本次开展的上海市首届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评选活动,是2018年本市出租汽车行业 “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的延续,旨在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培育素质高服务优的驾驶员队伍,擦亮出租汽车这张城市名片,展示“上海服务”品质。

在2018年的上海出租行业首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中,上海强生控股三分雷锋车队队长许忠德荣耀上榜。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圆梦”班组,就是由许忠德领衔,由众多学雷锋志愿者组成的优秀班组。

在学习雷锋,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的道理上。他们聘请雷锋连老连长虞仁昌老人,

聘请韩颂东大姐为学雷锋导师。

公益敬老

关爱智障儿童

帮困助残

便民服务进社区

敬岗爱业

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祝贺上海强生三分雷锋车队“圆梦组”获得:上海市首届最美班(车)组”贵冠的同时,希望团队,以此为锲机,在弘扬雷锋精神的道路上,路越走越宽。

(0)

1楼

张建浩

发表在2020-01-07 06:00:12.0

错了。少了张照片。这篇不要发。我重新组织,补上少了的照片。再有,自己如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