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热烈庆祝“六一” 儿童节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2 22:04: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2021年6月1日,霞浦县各小学、幼儿园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庆“六一”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入队仪式、表彰大会、校园艺术节、歌咏比赛、快闪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意识,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领导关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到特教校慰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玲到机关幼儿园慰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从先为盐田中心小学学生颁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炜参加海岛中心小学六一活动。

部门共建

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教育局、县委党史方志室、新四军研究会、老促会、霞浦刺桐红村镇银行等单位,前往地处边远山区的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看望慰问该校留守学生,给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食品等物品,与他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松城街道西关社区、万贤社区相继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县公安交警和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相约警营,安全童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牙城镇关工委、团委、妇联联合开展“爱暖童心,伴你成长”六一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

北壁乡妇联联合乡司法所、团委等部门,开展“童心向阳 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县妇联联合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县司法局前往下浒镇延亭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欢度国际“六一”儿童节活动。

县总工会到海岛中心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关怀。

松山街道联合辖区企业到县第八小学、县第九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牙城工业区温商企业家们走进牙城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

松城街道俊贤社区联合街道关工委及妇联在“四点钟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