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旅局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5 20:39:4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4月15日上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一场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在霞浦县九大馆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霞浦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以及县文旅局等20余家县直机关单位协办。

国家安全教育日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坚持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让更多群众接触和了解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