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溪西水库淤积问题专题协商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29 20:37: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溪西水库淤积问题专题协商会

为更好地解决溪西水库淤积问题,确保库区供水安全。4月29日,县政协召开加大解决溪西水库淤积问题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韦大兴主持会议,副县长雷长兴、政协副主席胡屏辉、蓝丽萍、苏诺、洪仕忠等参加会议。

溪西水库淤积问题专题协商会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课题调研组关于溪西水库淤积问题的专题报告,并进一步交流探讨解决溪西水库淤积问题的对策措施。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解决溪西水库淤积问题及水库清淤施工过程中库内淤积资源利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溪西水库淤积问题专题协商会

韦大兴指出,溪西水库是我县居民供水保障的命脉,其淤积问题日益严重,综合效益和使用寿命逐年下降令人堪忧,是社会各界反映最强烈,委员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加快解决溪西水库淤积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水安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合理采纳、认真落实。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