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联合东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四害保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27 20:08: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爱国卫生月工作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6日,县委组织部联合东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四害保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松港街道及东阳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为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以“热爱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围绕“热心热情热爱”三个方向展开,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标准,并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耿部长强调,工作要有热心,要对基层党建、群众工作、社区环境有热心,注意留心留意,学会归纳总结,从中把握社区全貌,全方位认识社区工作;要有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理论、认同党的道路,保持学习、服务、管理热情,多维度提升工作质效;要有热爱,要秉持着对工作的热爱,把社区大大小小的工作做好,把居民服务好,凝聚党心民心,筑牢党的执政之基。

交流研讨

党课结束后,组织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四害保健康”活动,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在县第四小学校门口对卫生健康知识进行宣传。

环境整治

专业消杀

除四害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手册、灭蟑、灭蝇、灭蚊、灭鼠、灭菌等药品500余份,党员干部们亮身份、做表率,积极指导居民如何正确使用杀虫药品,扎实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霞浦县松港街道东阳社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