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故乡芦山老区召开老体协换届工作会议
芦山县老促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10 21:27:02.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2月10日,天府芦山老区,风和日丽、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一年四季常如春!芦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这次老体协换届工作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领导丁刚同志主持,县老促会会长舒国康同志出席了这次老体协换届工作会议。

红军故乡芦山老区人民群众感恩奋进,初心不忘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康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

近年来,芦山十分重视老区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目前,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办(社区)分别建设了全民健身活动场地,组建了老体协经办机构,以及老中青三结合的太极、养生保健等丰富多彩的团队。健康一身为自己、健康终身为红军故乡芦山老区建设促进科学发展惠民生而奋斗终身!(芦山县老促会志愿者党支部 竹枝强)

(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