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千多万,霞浦拟在此地建贝丘民俗中心和农旅田园综合体项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3-15 21:29: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估算总投资8676.57万元,日前,霞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开关于沙江八堡洋农旅田园综合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拟在沙江镇建设八堡洋农旅田园综合体项目。

批复文件显示,八堡洋农旅田园综合体项目包括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提升的建设。其中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建设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的小马村贝丘民俗中心,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的小马村农业观光工厂,以及乡村书院,旅游标识系统,玄墰宫至汐路桥道路硬化,村头至汐路桥道路硬化和后仓至黄瓜山贝丘遗址道路硬化工程。

基础设施提升方面,一是建设八堡村农业旅游观光园:建设园间休闲步道、座椅,规划采摘园等,占地面积41000平方米,拟建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二是建设贝丘展览厅,拟建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三是建设新建坝头村村头,新建田间小路2000米,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古城堡周边景观建设、新建桥头休憩点等。

来源:爱霞浦新号

霞浦一卡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