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安岛!来看看宁上高速霞浦关门江水道大桥施工现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8 22:24: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爱霞浦 霞浦圈 2022-08-18 17:00 发表于福建

金秋的八月,炎热的八月。宁上高速公路霞浦境内跨海栈桥、桥梁桩基施工正有序推进,8月17日,小编在关门江水道大桥看到工地现场正在紧张施工中。这也是溪南镇东安村的第二条通岛大桥,相对于此前由村民集资的东安大桥,这条由国家出钱建设的高速大桥也将会在东安岛设置出口,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当然了,宁上高速霞浦段的建设,不仅仅给东安岛带来方便,除了关门江水道大桥,该工程最让人期待的还是东吾洋跨海大桥,该大桥起于下浒镇虾山鼻岛最西侧,跨越东吾洋,终点位于东安岛牛梁岗。桥梁全长2546米,这条大桥建成之后,霞浦东冲半岛将进入拥有高速公路的时代,加上未来城关至东冲的高速,未来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最后,我们一起看看现场图片吧——

宁上高速霞浦段路线图。

关门江水道大桥示意图。

来源:爱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