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暨松港街道、松山街道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08 19:47: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08 13:08 福建

3月7日上午,县长罗义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暨松港街道、松山街道调研。副县长蔡松根参加。

罗义春一行先后前往松港街道利埕、后港、古岭下、后岐、青岐等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村情村貌及乡村发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罗义春希望,各村要拓宽发展思路,集中力量办事,打造一批特色项目,为村集体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要科学规划乡村建设,完善公共基础设施,统筹做好村级污水处理、环境整治等工作,改善乡村风貌。

期间,罗义春还察看松港街道和松山街道办公场所选址实地情况,现场了解周边环境、交通状况等因素。他强调,街道办公场所的选址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政府的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综合考虑选址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也要对办公场所进行科学合理布局,确保新的办公场所能够满足街道日常办公和服务群众的需求。

记 者:郑尚航 温涛霖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