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暨崇儒畲族乡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09 19:44:3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09 12:30 福建

3月8日,县长罗义春带领农业农村、财政、交通、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崇儒畲族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罗义春一行先后检查东杞洋村新农村建设、濂溪村孝老食堂运营、东坡村县级饮用水源地生态补偿项目、溪西水库水源保护等。每到一处,罗义春都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及古树保护、松材线虫病治理情况,并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增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目前村庄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罗义春强调,要立足村情实际,精准发力,着力推动集体经济提质增效。要扎实抓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河长制落到实处。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持续办好孝老食堂,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 者:朱世刚 吕 峰

责 编:林炜洁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