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调研组到霞浦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4-03-24 20:00: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4-03-24 18:09 福建

3月23日下午,教育部教材局局长、研究员田立新一行到霞浦县开展考察调研活动,霞浦县副县长叶小舜以及省市县教育部门领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霞浦县第一小学,调研“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听取霞浦县贯彻落实习爷爷给霞浦实小贝贝足球队贺信精神情况介绍,以及霞浦县诗歌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霞浦县在开展“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以及霞浦一小的特色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霞浦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四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学习实践基地进行参观。

记 者:汤大岳

责 编:李巧鸿

编 辑:温涛霖

审 核:郑小倩

监 制:林 喜

总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