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环冠巨幕影城入驻霞浦,影院效果图出炉装修进行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08 17:49: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进入影城,别具一格的整体装修

彰显出奢华并带有复古的气息

在业界内风格独树一帜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电影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大地-环冠巨幕影城是环冠影业重金打造的精品现代化专业影城,位于霞浦县赤岸大道96号(世邦-红星美凯龙)。影城营业面积3400平方米,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电影软硬件设施,装修整体风格时尚复古,设有8个特色影厅,包括私密情侣厅、儿童主题厅、VIP贵宾厅、激光六面全景声厅等,引进先进的电影科技,配置进口巴可一体放映机和3D设备,其恒定的高亮度输出,搭配高增益金属荧幕,完美的色彩表达,丰富的细节体验,保持电影的原汁原味,定制了柔软、舒适的豪华全真皮座椅及沙发,同时能满足约780位观众从任意一个座席享受电影!电影让您放慢脚步,享受生活!“一切以观众观影价值的观影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

来源:霞浦微生活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