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暖民心——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走进霞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5 20:22: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15 10:20 发表于福建

8月12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杨文庆、副主任医师沈明和医院服务中心个案管理师王芹玉,前往霞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骨龄测评在儿童生长发育监测中的应用讲座暨义诊活动儿科农村适宜技术推广+全病程管理推广。

此次活动主要为提高基层医生对儿童生长发育异常的认识与早期识别,从而更好地实施国家公共卫生基本服务项目中的儿童保健部分;同时向基层医院推广数字医服及全病程管理项目,构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特色专科与基层医院良好的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关系,共同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杨文庆就妇幼保健院医生提问的问题,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沈明对家长们反应的其它病症,现场都一一作出诊断和建议。王芹玉个案管理师对数字医服的操作、便利性等及儿童生成发育全病程管理进行宣教。

此次开展的义诊活动受到了霞浦群众的欢迎与好评,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对提高家庭和社会对儿童生长发育的关注和重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汤大岳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