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15日霞浦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13 20:08: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关于7月15日霞浦县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为了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和愿望,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上级要求,我县将有序恢复每月15日领导干部现场接访工作。现将7月15日接访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接访时间

7月15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

●接访地点

霞浦县委党校(地址:松城街道共青路12号)

●接访领导

霞浦县县委书记 郭文胜

●注意事项

1.来访群众请于7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县信访局接访大厅预先登记信访事项,7月15日直接到县委党校候访;

2.此次接访不登记受理重信重访,以及涉及人大、公安、法院、检察院、纪检监察等部门的事项;

3.接访人数限定在5人以下,请自觉戴好口罩及配合体温检测;

4.来访群众应当按照《信访条例》和《依法逐级走访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对来访人在上访过程中扰乱信访秩序和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5.广大市民朋友还可通过网上信访方式提出信访诉求。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霞浦县信访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网上信访”进入霞浦县网上信访服务窗口,点击“我要写信”,进入注册、登录个人账号按要求填写合理合法诉求并提交。)

因目前仍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便之处,望广大市民朋友谅解与支持,其他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17759321732、0593—8058950。

霞浦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0年7月12日

霞浦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褚子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