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建始县总工会组织首批一线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7 23:53:47.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本网讯(通讯员向继武、聂伟、秦文印)9月14-17日,革命老区建始县总工会组织首批一线职工(劳模)共32人赴恩施、利川等疗休养基地开展4天3夜的疗休养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健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疗休养对象主要是州、县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匠;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驻村(社区)“尖刀班”成员等优秀职工。

疗休养活动,按照《县总工会2020年度职工(劳模)疗休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首批疗休养,游览了高坪镇恩施地心谷景区、恩施女儿城、恩施大峡谷、恩施土司城、利川腾龙洞、利川六0公社,感受恩施山水之美,体验土家风情人文景观。

在疗休养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官店一线职工张茹芳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县委、政府和县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不仅使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让职工既有“疗”又有“养”,今后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将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县总工会将组织两批一线职工(劳模)疗休养,旨在传递县委、县政府、工会组织对工作在一线职工(劳模)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带动旅游扶贫,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