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松港街道开展“党员报到+三社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8-01 16:57: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党员报到+三社联动”

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松港街道东昇、东关社区开展“党员报到+三社联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城投、旅游风景区管理处、城管、农村农业局、自然资源局、妇联等县直机关在职党员59人参加活动。

东昇社区

东昇社区志愿服务队入户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空巢老人、残疾儿童,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慰问退伍军人、空巢老人、残疾儿童16户。

东关社区

东关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把对村内主要道路、公共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爱国卫生运动

∆ 清理后的路面

滑动查看更多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有一种责任叫志愿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松港一直在路上!

松港街道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