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大业教育为本
后港边防派出所为“复学+防疫”拧紧安全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6 08:46:1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做好返校开学准备

为打赢“防疫+复学”这场攻坚战,后港边防派出所立足校园实际,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干警前往霞浦县第一中学,排查安全隐患、完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等复学准备工作,力保学生们平安返校。

学前演练筑安全

民警和学校老师在校园入口演练模仿学生报名开学时体温检测、消毒、突发情况处理等各个环节,组织学生有序报名,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内。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全排查除隐患

后港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学进行开学安全检查。重点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医务室等重点部位消杀毒及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指导完善校园门卫管理、安保人员配置、物防、技防等防疫工作举措。

巡逻盘查护平安

后港边防派出所民辅警提前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在校园周边重要路段加大巡逻盘查力度,加强交通疏导,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确保一旦发生警情能够及时到场、有效处置,为辖区学生正常上课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