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始县长鑫集团举办“五一”党史知识抢答庆祝建党百年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8 07:42:19.0  推荐人:向继武  推荐老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  来源:今日老区

湖北建始县长鑫集团举办“五一”党史知识抢答庆祝建党百年

5月1日,湖北建始长鑫集团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在城区联合举办以“青春向党、时代向上”庆五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暨文艺汇演,百余企业员工学党史、感悟初心庆建党一百周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集团公司“五一”劳动节,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企业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团公司由工会组织举办“五一”党史知识抢答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当天上午,一首激情四射的动感单车表演赛拉开活动序幕,员工们用斗志昂扬的歌声、激情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抒发爱国情怀。现场讲述建始红色革命史、长鑫集团公司奋斗发展史,进行20道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并为公司承建利川碧桂园项目部荣获“优秀青年集体”和11名“长鑫青年岗位能手”颁奖,旨在激励更多工会会员及员工用行动诠释梦想和激情。公司人员肖端莲介绍。

近年来,建始长鑫集团始终坚持心怀“让生活常新”的发展愿景,坚持“不甘平凡成就不凡,永不止步才能进步”的企业文化,秉承“共铸世纪精品 ,同创长鑫典范”的工匠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建始县老促会向继武、肖端莲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