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0 20:10: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新闻网

6月8日,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实化党史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政局、扶贫办、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代表等参观了检察听证室与活动宣传展板。了解检察听证的规定、听证的程序、听证的目的、要求,同时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的功能及12309中国检察网的使用方式。代表、委员们还听证了司法救助案,对案件事实和证据进行提问,并进行评议,还就如何加强检察听证工作进行了座谈。

记者:林珺鉴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