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绚丽夺目,霞浦这处夜景美到让人窒息!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8 22:43:0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霞浦摄影网

霞浦,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是摄影人的天堂。滩涂、海岸、沙滩、日出、日落,碧海溢彩、滩涂铺金、层峦叠翠、绿野流丹,好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海之滨。

霞浦摄影早已名扬海内外,获奖作品层出不穷。同样,霞浦风光也吸引着无数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前来打卡。

除了山海风光,霞浦的城市建设也在突飞猛进,日新月异,县城里白天车水马龙,夜晚灯火通明、五彩斑斓。霞浦城市虽小,但它却是一个不夜之城,霞浦人的夜生活也是丰富的。约上几个朋友,自驾通过“网红路”到高罗沙滩去吹吹海风,也可以到太康路周边的大排档狂吃滩涂海鲜,享尽人间美味。

当然,霞浦还有一个欣赏城市夜景的绝佳去处,我们一起去看看——

以下视频来源于

文旅霞浦

看完上面这段视频是不是觉得很震撼呢?那就赶紧到体育北路长溪两岸,去感受一下别样的霞浦城市风情!

本文视频及摄影作者:大雄 来源:文旅霞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