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保平安 智能助力提县容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04 20:02: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热点

一盔一带

5月31日上午,由县公安局主办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在县九大馆广场拉开帷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霞浦支公司、福建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闽运霞浦分公司、霞浦县水陆运输开发总公司、美团外卖企业、饿了么外卖等企业驾驶人员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代表各自单位,共同签署了一盔一带“承诺书”。随后,交警大队向现场群众发放了这次活动专属的奖品头盔。与此同时,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举办的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县交通运输局举办的交通宣传活动,县交警大队举办踩街活动以及相关保险公司举办的各项宣传活动,也在现场同时举行。

当天,县交警部门首次利用无人机进行交通劝导,在福宁大道和长溪路交叉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劝导活动,督导驾驶人员安全规范行车。

本次活动一方面采用了激励的措施,另一方面展示了新颖而又高效的工作方式,鼓舞并提高广大群众配合我县公安及交通警察工作的积极性。

记者: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