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瑜伽出国演出获金奖
凤台县信息产业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10 23:12:5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12月9日,“中国心.亚洲情”2020 年中泰华人春晚在泰国皇家剧院举行。凤台县瑜伽协会、凤台县凤舞瑜伽艺术团应邀代表安徽省参演,并双双获得特别金奖。

“中国心. 亚洲情”2020 年中泰华人春晚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民俗文化促进会、北京夕阳秀文化艺术中心主办,来自中国和泰国的46个团体参加,演出分为中年、老年和观摩组,类别包括声乐、舞蹈、风采展示、戏曲器乐、语言绝技、体育健身及综合串烧、书画表演、民间绝活杂技等。凤台县瑜伽协会、凤台县凤舞瑜伽艺术团选派的36名演员,平均年龄50多岁。经过激烈比拼,凤台县瑜伽协会参演的大型功夫瑜伽《天堂》和凤台县凤舞瑜伽艺术团参演的礼服扇子《晓梦蝶》技压群雄,同时荣获特别金奖。(作者:常开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