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用电设备,助力海参企业生产
——溪南镇供电所大胆作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5 10:58:2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记者:郑小倩 通讯员:张伏锦、袁建星

“了解到您的企业近期在加工海参,我们今天前来检查企业的用电设备,保障供电安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4月2日,溪南镇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永盛海参加工厂的吴经理说。

当天,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海参加工厂检查用电设备,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向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让企业简化业务。

近年来,霞浦县持续发展海参养殖业,当地海参产业发展快速,已成为了沿海群众增加收入、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又到一年海参采收期和海参加工黄金期,溪南镇供电所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靠前服务,通过巡视检查辖区供电线路、主动上门解决企业用电需求、加强应急抢修值班力度等形式,消除企业的后顾之忧,确保企业用电平稳、安全。

因今年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溪南镇供电所从2月1日至6月30日止,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以此有效降低企用电成本,助推溪南镇的海参加工扩大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