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化馆2022年第一期免费开放公益培训班少儿剪纸班和少儿素描班结业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6 20:35: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08-15 20:59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霞浦县文化馆

公益培训班

少儿剪纸班和素描班顺利结业啦~

线条-粉色2拷贝.png

8月13日,霞浦县文化馆2022年第一期免费开放公益培训班少儿剪纸班和少儿素描班结业,30位小学员坚持完成课程,经考核合格,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3月开班,少儿剪纸班共16节课,32课时;少儿素描班16节课,16课时,上半年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培训班经过几次延期,持续了5个月,并在人数上做了控制,每个班限额人数,以小班形式授课,把艺术培训班做得更加精致。

少儿素描班经过16次,32课时的学习,同学们的绘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素描既是训练手的过程,也是训练眼睛和脑子的过程。通过对物体的形体、结构、比例、明暗、质感、空间感等描绘,帮助青少年系统地观察事物,使眼睛具有敏锐的辨别能力;培养青少年的细心和耐心,还培养了青少年的视觉思维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

霞浦县文化馆将继续开展免费开放课程,充分发挥文化馆服务群众的作用,让普通百姓“享受文化·提升素质”,履行文化馆作为公益事业单位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免费公益文艺培训工作和文化惠民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