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关店乡中心校举办2019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2-10 15:19:48.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  来源:今日老区

近日,凤台县关店乡中心校举办了2019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全校23个班级,近500名小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别是一分钟跳绳、袋鼠跳、铺路过河、乒乓球、100米短跑和400米长跑接力赛等8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一分钟跳绳比赛,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就全力以赴投入了“战斗”,6名选手你追我赶,比赛异常激烈。其中,三年级(2)班小学生关莹莹以每分钟跳了228圈,获得这次跳绳的冠军。其次是袋鼠跳,四年级(4)班小学生李茂源在比赛中,发挥了一定的特长,就像一只灵活的袋鼠,蹦得又高又远,没一会儿就到了终点。五年级(1)班小学生张淦在400米长跑接力赛中,跑起步来,快步如飞,只用了1分39秒的时间,荣获这项比赛的第一名。(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胡仲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