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相册”,霞浦今天登上《人民日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16 20:25:5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08-16 18:05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8月15日,霞浦又登上人民日报,我们一起去看看——

湖南常宁,天堂山国家森林公园。 刘东华摄

福建霞浦,蓝天白云下,工人们正在修船。 陈秀波摄

安徽淮北火烧云景观。 王 文摄

湖北南漳,果农正在搬运刚采摘的鲜桃。 熊明银摄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李志明摄

数据来源 生态环境部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相继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成为全球第一个大规模开展PM2.5治理的发展中国家,蓝天保卫战取得显著成效。

为了生动反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伟力,反映生态文明建设显著成效,本报经济社会部、生态环境部宣教司、人民网近日联合开展“晒晒我的‘家乡蓝’”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引发广大读者共情共鸣,收到7000余件作品,大家纷纷晒出家乡蓝天,讲述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空相册”汇聚成非凡十年的壮阔画卷。本版选登其中部分精彩摄影作品,让我们同呼吸、共奋斗,都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见证者、记录者、参与者。

(本报记者 刘 毅)

§§

来源:《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5日 08 版)

编辑:刘金标

审核:陈贞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