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接待群众来访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15 20:15:5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NEWS

6月15日,县长陈贵裕在县接访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诉求,为民排忧解难。县领导周文玲、何作儒、陆鸣、郑炜、陈文颂、刘亮等参加接访。

NEWS

接访中,针对群众反映的土地确权、房屋受损、林业纠纷等问题,陈贵裕都认真倾听诉求,深入了解信访事项具体情况,并结合律师的意见建议,逐一现场提出解决方案,明确牵头单位和办理时限,依法依规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

陈贵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合法合理解决诉求,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16批34人次,听取群众反映信访问题16件。

记者:李巧鸿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