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老促会赴京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0-25 15:28:44.0  推荐人:周厚锐  推荐老区: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  来源:今日老区

聊城市老促会为了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10月21日—23日,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副会长赵进喜、刘如峰、李体元、张东玲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等一行23人,前往北京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2日上午,荣会长一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和毛泽东主席曾住过的双清别墅。

22日下午,荣会长一行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看到了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信心,决心继续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老区人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