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铁人三项赛在牙城和赤溪举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7 20:24:4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6日,2021福建宁德铁人三项公开赛在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举办。来自全国400多名铁人三项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宁德市副市长黄建龙参加开幕式。

本次铁人三项公开赛由宁德市体育局、福鼎市政府、霞浦县政府联合主力。赛事以游泳、自行车、跑步相结合,分男子全程20一39岁、40一49岁、50一59岁,女子全程20一59岁及相同年龄组别男、女半程。铁人三项通过全程1.5公里游泳、40公里骑行、10公里路跑。其中自行车项目在我县风景秀丽的杨家溪畔牙赤公路设置赛段。

我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碧绿的溪水中,在青山环抱的牙赤公路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炎热的天气极大考验着参赛选手的体能和毅力。

据了解,此次赛事将体育运动与乡村振兴及红色旅游相融合,为打造健康体育强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此推动宁德市经济与文体事业的和谐发展。

记者:郑培銮 连进喜 杨峰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