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文旅局张剑局长带队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2-04 20:58:1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月3日晚,霞浦县文旅局局长张剑带队检查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

在铂金网吧、金马影城、凯旋门音乐广场等场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登记、场所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张剑局长都对经营业主强调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欢乐时刻,随着探亲返乡人员不断增加,密集场所人流量逐渐增大,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一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做好消费者个人疫情防控提示。同时,一定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及时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